不支持Flash

广厦迎接抢分高潮 保持求胜心三连胜非遥不可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6:0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广厦Vs陕西

  时间:11月27日 19:30

  吉林Vs广厦

  时间:11月30日 19:30

  广厦Vs辽宁

  时间:12月2日19:30

  广厦即将迎来赛季以来最“轻松”的一周。在开始的几轮比赛中连续碰完强队后,赛程近半的浙江广厦终于可以略松一口气了。本周他们面对的三个对手都算不上争冠军团,其中又有两场是主场作战,胜面不小。

  但如果轻敌大意,那么这段时间的冲击气势也可能至止挫败。在斯特凡调教下的陕西队已脱胎换骨,长传快攻有声有色,前几轮爆冷掀翻江苏也并非偶然,他们习惯在第二节就利用长传快攻和外线三分大比分奠定胜局,两个外援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而吉林队虽然实力比去年有所下降,但“魔鬼主场”将给他们助力不少。三战之中周日迎战辽宁,最是凶险,虽然是主场作战,但辽小虎的威力不能小觑。本赛季以来广厦的几场大败都是输在对方外线精准、突破犀利。而辽宁恰恰就是一支靠外线的后卫群打天下的球队,可以说对广厦挑战不小。

  当然,目前广厦状态正佳,尤其是新外援罗德尼实力非凡,只要保持求胜之心,那么三连胜也不是遥不可及的。

  张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