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2岁雄鹰抢27篮板创新高 大巴:记得以前抢过30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23:36  新浪体育
32岁雄鹰抢27篮板创新高大巴:记得以前抢过30个

巴特尔内线绝对统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CBA联赛第13轮,新疆广汇客场以103比88战胜了浙江广厦。此战过后新疆广汇队本赛季的胜记已经达到了9场。蒋兴全和王非之间也是素有恩怨,在两人交手的五次对决中,老蒋已4胜1负。

  新疆广汇艾伦砍下9个篮板20分,巴特尔拿下27个篮板17分, 大卫·杰克逊 19分;浙江广厦怀特 拿下全场最高28分,汤普森拿下23分。

  本场比赛的27个篮板也是大巴职业生涯最高,当记者把这一消息告诉他时,大巴显得非常惊讶:是最高吗?我怎么记得不是啊?我记得以前拿过30多个呢。

  记者对大巴这么大年龄还这么能抢篮板表示佩服,不过大巴却不这么看,“这么大年龄?你觉得我老了吗?我没觉得自己老啊,你看我打球的样子像是老了吗?我觉得拿27个篮板也没什么奇怪的。”

  大巴的确没有老,这一点不仅仅从他本场比赛的

  27个篮板7次助攻上能看出来,从他这个赛季的表现来看,大巴也还远远没有到说“老”的时候,上一场比赛他中圈抢断迈克然后扣篮的样子可是一点也不老。如果不是最后时刻不小心6次犯规被罚下,今天晚上大巴篮板球突破30个也不是没有可能。 (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