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龚松林遗憾最佳表现却输球 杨超:铁三角真没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19:30,江苏南钢在主场迎来了近况不错的福建浔兴队的挑战,经过一番激战,江苏南钢在主场以120:110战胜了福建浔兴队,继续保持自己主场不败的金身。

  赛前两队的国内的超级控卫吕晓明和胡雪峰的对抗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江苏队唐正东得到34分和21个篮板,雷恩得到28分和8个篮板,布朗得到20分11篮板;福建队波特得到16分和13篮板,龚松林拿下28分。

  龚松林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头深深的埋了下来,豆大的汗水一颗颗滴落,他“唉”了一声,突然抬起头,“这可能是我这段时间打得比较好的一场比赛。因为最近身体的伤反反复复,感觉状态不是太好。但是比赛没有赢下来,很可惜。”

  整个上半场,龚松林仅仅靠7投2中得到4分,一向擅长的三分球竟然也是3投0中。但是下半场,大家所熟悉的龚松林仿佛顷刻之间回归。下半场他一鼓作气投进了六个三分球,下半场共计得到24分,成为福建追分的功臣之一,而他48分钟的上场时间也是福建队最长的。可惜的是,胜利的天平最终偏向了江苏。福建队也因此吃到了了两连败苦果。

  “雷恩那个点对我们压制很大,还有就是我们今天的篮板球输得比较多。”总结今天比赛的败因,龚松林说。正说着,助理教练吴庆龙走进了休息室,“打得好!打的好!没有关系,我们今天打得很好!”他一边拍着巴掌一边对球员说。看得出来,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他对队员们今天的表现感到很满意。

  杨超今天上场42分钟,得到21分2次助攻,值得注意的是,他还完成了4次快攻。尤其是关键的第三节他在一分多钟的时间里,连续命中的三记三分球曾将分差缩小到一分。

  说到今天的比赛,杨超语气中夹杂着难以掩饰的遗憾,“自己的表现?唉,还行吧。但是防守做的不好,让雷恩得了28分啊!”杨超被安排重点盯防雷恩。“唉,他真的挺厉害的,我都跳起来封了,可他照样能投进。”评价起雷恩,杨超一脸的郁闷。

  江苏队的内外线结合本来在CBA联赛中都是很有特点的,在迎来了雷恩的回归之后,这股力量更加强大,在连续赢得几场重量级的比赛之后,大家也将大唐、胡雪峰、雷恩称作是“铁三角”,对此,杨超说:“大唐的内线也很有实力,雷恩外线有实力,胡雪峰投篮还这么准,唉,总之就是没办法啊。”(晨曦 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