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场均40分钟体能快被榨干 大郅一个人还能撑到何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22:40  新浪体育
场均40分钟体能快被榨干大郅一个人还能撑到何时

大郅体力受到严峻挑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八一双鹿在主场以109比107战胜了上海东方,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八一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输了5场球,连续的败仗和伤病让球员们士气低落。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让八一队再次找到了赢球的感觉。而上海队今天的失利也让他们本赛季输球的记录达到了12场

  王治郅在今天的比赛中拿下了25分,这与他本赛季场均25.9分的数据相差无几,但是看过今天比赛的人都会发现今天大郅的在场上的跑动已 经越来越慢了。曾经那个球场上的“追分少年”现在正被疲劳捆住了双脚。

  今天的比赛在第一节王治郅一人拿下了14分,第二节和第三节加起来得到9分,而最为关键的第四节比赛大郅只得到了2分。如果不是陈可那 个关键的三分球以及吴谦最后的两次罚篮,八一很有可能会在领先12分的优势下被对手翻盘。

  在上一场输给江苏的比赛中,当江苏的胡雪峰投中那个“准绝杀”的三分球后,八一的最后一次进攻本是可以将比分追平的,但是满场奔跑 了43分钟的王治郅却已没有力气在篮下的对抗中将球送进篮筐。

  在新赛季的三大

中锋里,唐正东的场均上场时间为25.1分钟,巴特尔是26.8分钟,而王治郅的场均上场时间达到了31.8分钟,而在最近7场比赛中,王治郅的上场时间已经增加到了场均41.9分钟。在八一队本赛 季连续的缺兵少将的情况下,王治郅的上场时间只能被一次次的加长。而得不到充分休息的大郅在得分状态上也出现了明显的疲劳期。

  在本赛季的前三场比赛中王治郅的得分分别是30,22和26分,第四场比赛立刻减少到了18分;紧接着的三场比赛分别得到20,31和34分,而 随后大郅马上送上了本赛季的最低得分16分。从数据可以看出王治郅只要连续三场比赛的得分超过20分,那么下一场肯定会陷入低密。

  在莫科受伤无法上场后,八一队在中锋的位置上可用的就只剩王治郅一人。在李楠受伤后,八一在得分点上就只剩大郅和王磊两个人。而今 天的比赛中王磊的受伤让八一的得分点只剩下了一个人-王治郅。

  现在联赛只进行了13轮,面对后面的漫长赛季,不知道30岁的王治郅还能撑到什么时候。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