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锦辉爆发难救万马 云南双外援狂砍60分逆转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21:57  新浪体育
丁锦辉爆发难救万马云南双外援狂砍60分逆转赢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8点,07-08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云南红河对阵浙江万马的比赛在云南弥勒体育馆上演。面对已经三连败的浙江万马,云南队并没有掉以轻心,虽然前三节一度落后,但凭借双外援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06比100取得胜利,浙江万马则遭遇4连败。

  本场比赛,云南队仅2人得分上双,琼斯拿到全场最高43分11个篮板,迪克森拿到17分12个篮板,关键时刻表现出色的王信凯拿下7分6助攻,颜行书7分3助攻。浙江队5人得分上双,丁锦辉拿下全队最高25分,萨马基23分24个篮板。

  比赛在双方外援跳球中拉开序幕,云南队球权。颜行书晃过对方防守跳投得分,2比0。之后浙江队3次出手未果,王世龙中投中的帮助客队拿到首个2分。慢热的两队在比赛进行了3分半才打到4平。之后浙江队逐渐找到感觉,内外开花,以一波10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14比6。杨槐快攻得手,云南队将比分追到10比14,并请求暂停。主队在暂停后加强了突破,并换上老将陈照升。浙江队则用隋晓龙替下王世龙。随着迪克森两罚中一,云南队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21比23。

  第二节开始云南队连续出现失误,被浙江队抓住机会把比分扩大到31比23。云南队换上了最近表现出色的琼斯。颜行书三分中的,31比36。丁锦辉连拿5分,浙江队再度把比分拉开到41比31。萨马基中投命中,43比31。云南队不得不请求暂停,并先后用王楠替下杨槐,王信凯替下颜行书。之后云南加快了进攻速度,抓住浙江率命中率下降的机会,在琼斯的带领下全力反扑。上半场结束,云南队仅以45比50落后。

  下半场颜行书再度披挂上阵。开场近3分钟,浙江队仅依靠萨马基拿下4分,云南队更是一分未得,请求了暂停。依靠萨马基和丁锦辉的出色发挥,客队一度将分差再度拉大到10分左右。琼斯连拿6分,帮助主队把比分追到55比61。客队请求暂停,并用隋晓龙替下邓力。云南队之后仅能依靠琼斯这一点得分,其他队员集体哑火,被客队再度把比分拉开。第三节结束,浙江万马以75比65暂时领先10分。

  最后一节,浙江队遣上高德,和萨马基一起作战。云南队也回敬了双外援,迪克森和琼斯联手,帮助主队迅速把比分迫近到72比77。浙江队叫了暂停,并换上王世龙。之后双方展开对攻战,比赛进入白热化。浙江队丁锦辉和王楠先后命中三分,帮助客队把比分反超为93比92。主队颜行书替下王楠。 王信凯命中3分,99比96。丁锦辉两罚中一,97比99。迪克森接琼斯传球篮下得分,加罚未进,101比97。高德三分中的,100比101。王信凯关键时刻接颜行书传球再度命中三分,104比100,此时离比赛结束还有2秒。高德对颜行书犯规,前者6犯离场,后者两罚全中,106比100。最终,云南队以106比100取得了2连胜。

  下周三,云南队将做客宁波,挑战八一队。浙江队重回主场,对阵实力不俗的新疆广汇队,届时中央5套将转播这场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云南红河:颜行书,杨槐,杨涛,刘昊,迪克森

  浙江万马:丁锦辉,刘维伟,王楠,王世龙,萨马基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小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