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队长感叹比赛赢得艰难:战江苏一定会有相应对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CBA联赛第13轮,广东宝马仕在主场以114比102战胜了山东黄金。此前广东宝马仕在历史上主场对山东的战绩是13胜2负,而本场的胜利也让广东宝马仕在最近5个赛季对山东的8次交锋中均保持不败,并且此战过后广东本赛季的连胜记录已经达到了9场。本场比赛中刘晓宇因伤缺阵,王仕鹏、朱芳雨、杜锋三人联手拿下65分。

  朱芳雨全场拿下20分6个篮板,并贡献了全队最多的4次助攻。今天的这场胜利也是广东队本赛季的第九场连胜,对于获得的成绩朱芳雨坦言过程很是艰难,“应该说能够取得这些成绩是相当不容易的,这是全队一起拼的结果。今天的比赛我们的得分点比较多,外线也发挥出来了。积臣的发挥也不错,这是一场集体的胜利。”

  但是对于这一场胜利朱芳雨并不想再说,因为他已经将目标瞄准了下一个对手——江苏队。“江苏队对我们来说还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的,他们现在状态也不错。我们也希望通过和他们的比赛来检验队伍现在的状态,希望知道队伍现在所存在的问题。”朱芳雨说。

  谈起广东队现在在后卫线上的困境,朱芳雨也坦言困难重重,“困难肯定是有的。现在胡雪峰的状态确实不错,突破、三分都有很稳定的发挥。我想,我们也只能通过其他位置的努力去弥补我们现在的困难。”

  在连续克掉了新疆和八一之后,江苏队的信心有了很大的提高,下一战粤苏之战必将受到更多的关注。(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