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仕鹏7粒三分铁三角砍65分 广东轻取山东获9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7:14  新浪体育
王仕鹏7粒三分铁三角砍65分广东轻取山东获9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CBA联赛第13轮,广东宝马仕在主场以114比102战胜了山东黄金。此前广东宝马仕在历史上主场对山东的战绩是13胜2负,而本场的胜利也让广东宝马仕在最近5个赛季对山东的8次交锋中均保持不败,并且此战过后广东本赛季的连胜记录已经达到了9场。本场比赛中刘晓宇因伤缺阵,王仕鹏、朱芳雨、杜锋三人联手拿下65分。

  王仕鹏在三分线外8投7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朱芳雨20分,杜锋11分,铁三角本场比赛合力砍下65分,此外积臣19分8篮板。山东麦克·图科得到31分8篮板,王刚17分,郭磊18分。

  比赛开始,广东

宝马仕今天的开场阵容不同以往,开场以后让王仕鹏来打组织后卫,杜峰和季乐控制内线。变阵的广东在前几次的进攻中都 未能得手,以0:6落后于山东。在进过短暂的适应后,王仕鹏连中两个三分球,带领广东宝马仕开始了反扑。朱芳雨和周鹏屡屡在山东的篮下偷 袭得手。朱芳雨的一次快攻得分让广东以30:20领先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广东一直未能进球,而山东的后卫王刚和外援图科在外线连续命中三分球。山东将分差缩小到2分。广东的朱芳雨在外线的 三分球稳住了广东的局势。王仕鹏接应张喆分球,左翼跳投命中。山东的图科在三分线还以颜色。山东的王刚在左翼三分命中。广东的陈大伟 博到罚球,但是两罚不中。关东新外援穆雷中投得分。第二节比赛结束,广东以62:50领先山东12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广东宏远用了双外援,穆雷转移给了积臣,积臣暴扣得分。山东的孙杰进攻未果,广东的王仕鹏快攻反击得到两分。山东 的郭磊在进攻中博到罚球,两罚全中。双方的比分伟66:52,广东继续领先。关东的王仕鹏在外线再次命中三分。山东的曹正华在进攻中博到犯 规罚球,但是两罚一中。山东老将娄延东在外线命中三分,广东以93:78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比赛开始,山东的外援拉米扎纳在内线单打得分。广东积臣两次接到穆雷的传球内线单打得分。山东发动快攻内线偷袭得手,再得两 分。广东的王仕鹏用中投回敬一球。广东以100:87继续保持领先。山东的拉米扎纳摆脱积臣的防守扣篮得分。王仕鹏助攻朱芳雨三分投篮命中 。山东的快攻被朱芳雨破坏,广东的陈大伟中投得手。山东的郭磊利用快攻为球队再取两分。最终广东宝马仕赢得了比赛得胜利。

  下轮比赛,11月28日,广东队将在主场迎战江苏南钢队。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宝马仕:朱芳雨,王仕鹏,周鹏,季乐,杜锋

  山东黄金:王刚,孙杰,李林,郭磊,拉米扎纳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