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换不换外援山东还在犹豫 巩晓彬:试训难看出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0:27  济南时报

  时报东莞11月24日电

  (记者 白鹏飞)尽管中国篮协规定可以更换外援的时间已到,而且已有六家俱乐部更换了外援,但向篮协提出更换外援申请的山东黄金还是迟迟没有“动手”。记者今日从有关方面获悉,黄金男篮新的试训外援很快就要来了,但他是否立刻取代现有的外援,还不一定。

  黄金男篮主教练巩晓彬表示:“黄金男篮现有的两名外援最近两场比赛都很努力,表现也不错。但中国篮协给了我们一次更换外援的机会,所以我们也在努力寻找比现有外援水平更高的球员。这是从球队内线缺人的现状出发的,也是从球队的未来发展考虑的。不过,从上一场比赛来看,福建浔兴的新外援杰米尔给了我们一个警示,那就是我们必须慎重,仅从资料以及简单的试训上很难看出外援的真实水平,新外援还必须参加真正的对抗比赛。”据悉,黄金男篮得到了不少外援的资料,包括曾经在北方某俱乐部效力过的一名球员也向黄金男篮伸出橄榄枝,“过两天我们会综合各方面的考察后做出决定”,巩晓彬表示。

  中国篮协规定从23日起10天之内各俱乐部可以更换一名外援,黄金

男篮还有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