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主场战“副班长”上海 莫科脚伤好转有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0:09  现代金报

  金报讯(见习记者 邹鑫)今晚7:30,八一双鹿主场迎战上海西洋。

  上海队目前1胜11负,盼望着一场大胜来振奋全队士气,今晚携带新外援“野猪”安东尼登场亮相,更是期待一场凤凰式涅槃的蜕变。去年八一双鹿曾以100∶101主场惜败上海队,今晚这场比赛,将给八一将士的体力带来考验。

  经过与江苏队一场鏖战,八一双鹿全体将士们十分疲惫,昨日一早回到主场后,下午依然拖着困顿的身体,来到训练馆。莫科脚伤已好转,但下午依然没有参与到全队训练当中,今晚能否上场,队医表示还有待商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