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全能战士处子秀大场面 烈豹有了“海耶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6:35  东莞日报

  在长春体育馆这个“魔鬼主场”曾经诞生过“全能战士”罗德。昨晚,“全能战士”又回来了,但他名字叫迈克·哈里斯,他没有身披东北虎的战袍,而是新世纪马可波罗队的队员。

  上场30分钟,砍下17分、13个篮板、2次扣篮、4次盖帽、2次助攻和3次抢断,刚刚替换弗朗斯的迈克用如此全面的表现助烈豹97:90擒获东北虎,三个赛季以来首次跨越“魔鬼主场”。这场久违的胜利使新世纪的战绩达到6胜6负,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次向更高目标冲刺的新起点。

  一来就是大场面

  来吉林前,

火箭
夏季联赛
的弃将迈克才与新世纪签约,东北之行是他的首演。与队友开玩笑打闹、炫耀自己从美国带来的新款手机……迈克很快就与队友们打成一片。

  赛场上,迈克同样和伙伴们“打得火热”。第二节亮相的迈克没有怯场,一上来就助攻张凯,连续抢下3个后场篮板,随后又快攻中爆扣。

  “哦,这家伙牛啊,上来就是大场面。”坐在场下的队友们惊呼道。这还没完,接着迈克又送出两个大帽,他凶悍的防守帮助球队第二节单节胜出吉林11分,半场46:42反超。

  三个赛季以来,双外援疲软一直困扰着新世纪。这次,烈豹终于给安东尼找来一个好搭档。第四节,双方都使用双外援,吉林将上赛季的巴巴卡请回来,与泰特搭档,但很明显,安东尼加迈克占了上风,两人该节联袂贡献20分。

  最后25秒,迈克以一记扣篮结束了他的首秀。安东尼用“Man(男人)”来评价迈克。盼了三个赛季,“得分王”终于可以痛快地和搭档击拳了。

  烈豹有了“海耶斯”

  “我们今天成功有两点,一是赛前准备充分,球员场上能执行防对手外线,拼篮板的策略。其次就是迈克,虽然来球队不长,在磨合上还略显生疏,但他用自己的个人能力带动全队,尤其是防守上。” 赛后新闻发布会,杨学增盛赞迈克。

  “能赢球不是我一人的功劳,刚来第一场,与队友的配合还少,我本来就擅长防守尤其是抢篮板。”从NBA那个崇尚个人英雄主义的联赛中过来,迈克并不“独”。

  今年的NBA夏季联赛中,23岁的迈克场均贡献12.6分、7个篮板,火箭曾与他签了一份两年的非保障性合同,火箭球员对他的评价是比海耶斯更能投,遗憾的是阿德尔曼最后放弃了迈克。但在中国,迈克找到了自己的舞台。

  “我们的防守从未如此强悍,双外援从未如此合拍。”新世纪球员赞叹道,有了“海耶斯”,烈豹也收获了前行的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