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楠手掌撕裂血流不止 意外受伤中途退场去医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5:22  宁波日报

  昨晚的比赛无疑是一场大戏。江苏南钢队的主场挤满了球迷,记者席也被来自各地的记者坐得满满当当。

  不出所料,比赛一开场便打得非常激烈。在一番比分犬牙交错后,前几轮比赛表现低迷的李可和王磊在外线开始爆发,八一双鹿迅速扩大领先优势,在首节比赛还剩下6分多钟的时候以2211领先。这种情况与八一双鹿队在主场击败辽宁盼盼队时第一节的表现很相像。

  然而,老天似乎有意增加这场比赛的戏剧性,就在八一双鹿队形势一片大好的时候,球队的核心人物之一李楠却意外受伤。对于主力队员莫科因伤缺阵,球队败绩连连、队员士气低沉的八一双鹿队来说,这无疑是雪上加霜。

  意外出现的时候,首节比赛刚刚过半,当时李楠在中场附近抢断胡雪峰时左手戳在了对方身上,很快手上便流满了血。现场的所有目光都盯着李楠,只见他紧紧握住左手,快步走到替补席。队医检查后发现李楠左手食指与中指根部相交的地方已经撕裂,赶紧用手捏紧他的伤口止血。“啊……”李楠疼得大叫。“轻点!”李楠疼得直咬牙。在简单处理后,李楠被送往

医院缝针。

  这个意外完全打乱了八一双鹿队的进攻节奏。在此后4分钟的比赛时间里,江苏队趁机打出了152的得分高潮,到该节比赛结束时已领先2分。半场结束时八一双鹿已落后14分。就在很多人以为这场比赛已经失去悬念的时候,八一双鹿队再次爆发,在第三节比赛中用6个三分球将江苏队打得有些发晕。直到比赛结束前,这场比赛才分出了胜负。

  正如八一双鹿队主教练阿的江所言,尽管球队面临着诸多问题,但队员还是拼到了最后,与江苏队联手给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记者 姬联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