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网友:“儒帅”李春江用活老积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4:59  篮球论坛网友

  点评广东队:

  1,论教练:说李是目前国内最好的本土教练,恐怕反对的人不会太多,带领广东队豪取3连冠,去年又去美国学 习一年,经验更加丰富了!上场客场打吉林队,在第四节一度被反超的不利情况下,李所表现出来的冷静和平和, 更能稳定球员的情绪,可以称之为"儒帅"!

  2,论球员:在阿联走后,本赛季广东最薄弱的环节就是内线,积臣毕竟也34岁了(在广东队效力9年,忠诚度 绝对100),去年李群执教的时候,大家都喊积臣老矣,尚能饭否?但本赛季李春江又用活了他,都说积臣焕发 了第二春,可见一个好的教练更能挖掘球员的潜力!新加盟的穆雷(穆大叔?)CBA处子秀表现不错,希望以后 的比赛能更加融入球队!再论本土球员,杜王朱刘外线稳定,而且能突破上蓝,还有周鹏,苏伟,季乐等年轻球员 ,哇,so good!

  3,论球迷:广东现在球市非常火爆,球迷也能为球队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

  优秀的教练+国家队班底的球员+忠诚的外援+火爆的球市,

广东宏远队,我很看好你哦!嘿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