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炜回勇托不起大鲨鱼 八连败令上海队跌至谷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9:58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刘明一

  比赛结束,主队休息室的门半掩着,刘炜把头埋在了毛巾里,助理教练走过来拍拍他的肩,想说些什么,但又没说出口。刘炜累了,确实累了。全场比赛48分钟一秒也没落下,35分13次助攻4个篮板的数据无愧球队领袖。但是球队依旧难获一胜。八连败让上海队跌到了历史最低谷。

  刘炜心急,却心有余而力不足,之前的三场比赛,他总共才得到35分。昨晚面对云南队的颜行书,刘炜用爆发告诉对手,篮球场上是要用行动说话的。

  昨晚的卢湾体育馆里最受欢迎的人不是上海队的队员,而是云南队的中国台北控卫颜行书。大批的粉丝高举颜行书的海报在场上为云南队的队员加油。或许是受到了场外刺激,刘炜开场就打得很积极,多次单打颜行书成功令场外颜行书的球迷鸦雀无声。每每上海队被对手拉开比分时,刘炜总能挺身而出把比分死死咬住。第三节末他与外援沃德合力打出小高潮,使得上海队以86比83反超进入最后一节。若不是最后一节内线被对手打爆,上海队昨晚主场取胜的希望不小。

  输球是年轻的代价,主教练李秋平曾表示,上海队这批年轻球员虽然现在在场上打得不如意,但是再过个四五年当他们成长起来时,也许将会是上海

男篮重新崛起的时候。不过已经28岁的刘炜也许等不了那么久了,在场上他总是最卖力地来回跑动,鼓舞着年轻队员们,他希望这些队员们能快点挑起球队的大梁,让他有机会能重温2002年的美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