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德尼处子秀发威完成诺言 主动请缨得王非允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5:5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星期五晚上,看我的。我保证我们一定赢!”这是周三的赛场上初次露面的罗德尼为球迷们许下的诺言,更多的人只把这看成是一种美国式的幽默不以为意,但昨天晚上之后,浙江的球迷们将又多了一个去看球的理由——怎样的罗德尼才是最好的?因为在几乎一战惊艳全场后,这个有着6年NBA经历的外援还在不断地强调:“这不是最强的我,也不是最强的广厦!”

  在一场激烈得无以复加的“德比战”中上场29分钟,得到25分、10个篮板的罗德尼无疑是左右着这场比赛胜负最重要的人物,赛前双方都非常看重的这个“X因素”真的如期爆发了。罗德尼的出场比预期的要早一点,第二节刚开始,这个一脸霸气的新外援就顶替了昨天手感一般的汤普森出场,全场的焦点都集中在了这个头顶NBA光环的外援身上。他的第一次触球就让人觉得不同凡响,一个漂亮的上身假动作晃开了丁锦辉,豹子般的速度硬生生地让他挤进篮下并把球塞进篮筐,一时间坐在篮架后的球迷们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由于磨合不够,罗德尼在一次进攻中被打落了隐形眼镜后被替换下场。但仅仅过了3分钟,他又披挂上阵,深知自己与队伍磨合度不够的他开始尽量选择单打,拥有很快的启动速度的罗德尼在对位丁锦辉时总能适时地突入篮下。关键的第四节进入最后3分钟,双方的比分打成了85平,比赛进入白热化。一直与王非之间交流得很默契的罗德尼跑向王非,很有信心地对他说:“把球给我,我一定能进。”自信的罗德尼用连得4分的精彩表演回报着王非和全队的信任。“这是球队的胜利,然后才是我的。”赛后的罗德尼带着标志性的微笑,向赛场上的球迷敬礼,一个完美的处子秀,一个令人惊喜的礼物让球迷们的心中深深地刻下了罗德尼这个名字。

  “我喜欢这个赛场上地板抖动的感觉,他们的呐喊和比赛中那些紧张的气氛,让我非常兴奋。”罗德尼似乎远远不满足这个时候就结束比赛,他说他还没有尽兴,“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好,下次再给你看场更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