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冷面大巴狂屠昔日老东家 飞虎新援曾是KBL篮板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3:44  新疆新丝路网站

  11月23日晚8时,新疆广汇队继续在主场乌市红山体育馆迎战北京首钢,最终105比73大比分击败对手。此战过后新疆广汇主场保持8连胜,继续位居联赛前三甲。

  全场比赛新疆队巴特尔拿下19分13个篮板;杰克逊拿下21分、4个篮板;首次代表新疆出场的新外援艾伦拿下21分、9个篮板。北京队的陈磊是全场得分王,一人独拿下全场最高30分。

  对阵北京首钢,新疆队打的非常流畅,可以说是随着比赛深入、新疆队是愈入佳境。杰克逊、徐国翀、金立鹏连连外线发炮。大巴、薛玉洋、以及新外援艾伦在内线更是连连发威。在新疆队的强烈火力下,北京队被打压的毫无还手之力。虽然陈磊表现出众,但其余北京队员皆表现平平,陈磊仅靠其一人之力无法挽回败局。比赛过半,新疆广汇队胜局已定。

  本场比赛,新疆队最为抢眼的就要属新外援艾伦。艾伦·麦基2004-05赛季曾在韩国KBL联赛效力,是KBL篮板王。艾伦早在十几天前就抵达乌鲁木齐,并试训了一段时间。此番首次出场,艾伦表现不俗,个人能力非常出众,半场比赛就抢下9个篮板,无论是单打、强突、力量皆非常出色。艾伦的出色表现大大缓解了大巴的内线压力。

  除了艾伦,官秀昌本场比赛作为首发替代金立鹏出场。再经过场上一段时间的适应后,官秀昌表现的中规中矩,个人拿下5分,其中一个三分球,以及5个篮板、一次助攻。从官秀昌的成长、熟练来看,“关键先生”金立鹏终于有了一个“候补”,使得这个整场疲于奔命的后卫在后面的比赛终于可以喘口气,而这对于新疆队来说可谓是个好消息。

  此番战后,新疆队将南下客场挑战广厦和浙江。(

新丝路网站 冯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