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字化第12轮:胡雪峰揽大三双 华南虎取得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江苏后卫胡雪峰以34分,11个篮板和10次抢断的数据拿下了他本赛季的第一个“三双”,而他终场前的那个三分也会让八一难以忘怀;号称主场不败的辽宁终于被广东宝马仕破了金身,而此战过后宝马仕也拿下了八连胜。数字化带大家回顾“超级星期五”:

  1 上海西洋在本赛季12轮比赛过后仅仅赢得了一场胜利。

  6 广厦外援汤普森在与万马的比赛中一共抢到了本轮最多的6个前场篮板球。

  7 江苏球员胡雪峰在与八一的比赛中一共投进了7个三分球,是本轮最多的。

  8 广东

宝马仕在战胜辽宁后取得了本赛季的八连胜。

  10 江苏球员胡雪峰在与八一的比赛中一共有10次抢断,另外他得到了34分并抢下了11个篮板,得到了他本赛季的首个“三双”。

  11 辽宁在与广东宝马仕的比赛中第四节仅得到了11分,是本轮球队单节最低得分。

  上海在败给云南后本赛季已经输了11场比赛。

  13 万马的外援萨马基在与广厦的比赛中一共抢到了本轮最多的13个后场篮板球。

  上海后卫刘炜在与云南的比赛中一共送出了本轮最多的13次的助攻。

  14 万马的外援萨马基在与广厦的比赛中一共抢到了14个篮板球。

  16 八一在与江苏的比赛中全队一共投进了16个三分球。

  27 云南在与上海的比赛中全队一共有本轮最多的27次失误,但是最终云南还是战胜了上海队。

  32 新疆以105:73战胜北京,32分的分差是本轮的最大分差。

  38 陕西球员刘久龙在与山西的比赛中全场一共拿下了38分。

  42 陕西在战胜山西的比赛中第四节得到了42分,是本轮球队单节的最高得分。

  73 北京以73:105不敌新疆,73分是本轮球队的最低得分。

  126 云南以125:117战胜上海,125分是本轮球队的最高得分。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