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特凡称队员包袱太重 张勇军:此役客场打得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19:30,07-08赛季CBA第十二轮,陕西坐镇主场以125:117战胜山西中宇队,止住三连败。

  此役,陕西方面刘久龙38分,创本赛季新高,罗宾逊19分10个篮板,张伟17分10个篮板,田雨15分;山西队梅杰·温格特26分13个篮板 ,于学林和达蒙·金各得19分。

  赛后,陕西蔚利信主教练斯特凡表示:比赛打得很艰苦,因为前面三场都输了球,队员们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前面比赛昏昏欲睡,直到第二节结束前5分钟队员才出现了状态,开始奋起反追;杰瑞米、久龙今天表现不错,在全队的顽强拼搏下赢得了比赛。

  山西中宇主教练张勇军:队员发挥了水平,客场打得最好的一场球,前两节队员比较放松,打得不错,最后虽然输了比赛,但是队员的表现比较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