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恩受热捧拉黑很"吃醋" 最强外援:不轻视任何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南京消息,CBA联赛第12轮,凭借胡雪峰终场前4.7秒的准绝杀,江苏南钢主场102比100战胜了八一双鹿,取得四连胜,主场保持不败,以10胜2负继续排名榜首;八一在最近六场比赛中遭遇了第五场失利。

  全场比赛,外援雷恩得到26分8个篮板4次助攻,成为了江苏队获胜的关键。正是他全场犀利的进攻让疲于防守的王磊在最后时刻抽筋。

  本赛季,外援雷恩和胡雪峰唐正东组成了江苏队的“铁三角”。每当大唐遭遇包夹,雷恩的外线远投和犀利突破都是江苏队打开局面的最好武器。

  今天的胜利令江苏队异常兴奋,许多记者和球迷纷纷涌向了休息室。而雷恩无疑是最受球迷欢迎的人,索要签名的、要求合影的,将他层层围了起来,另外一个外援拉黑见状也忍不住有些吃醋,他打趣地给雷恩说:“你今天成了大家的宝贝儿了。”,雷恩当然是很享受眼前的一切,对球迷的求也是一一满足。

  等着雷恩“忙”完了球迷,记者们也涌了上来,获得这场胜利令雷恩非常高兴,一看到摄影机镜头过来,他也张扬的冲着镜头扮起了鬼脸,不过一问到比赛的问题,他立马老实了。当记者问他今天和胡雪峰的配合时,他突然很激动地回答说:“你说胡雪峰?胡雪峰是个很好的合作者,他今天发挥得很好!开始我们比分领先,后来他们(八一)又追了上来,不过我们全队都很努力,坚持到了最后。能拿下这场比赛这让我很开心。”在比赛场上,只要胡雪峰有好的表现,雷恩总会第一个走上前去表示祝贺。

  而关于是否考虑这场比赛的困难时,雷恩说:“在我看来其实每一场比赛都很困难,不管是八一还是别的什么队,其实我对这些队伍也说不上多了解,但是无论如何我对任何球队都很重视。这是比赛的关键,我们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

  (晨曦 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