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雪峰称绝杀是"神来之笔":今年成绩肯定比去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南京消息,CBA联赛第12轮,凭借胡雪峰终场前4.7秒的准绝杀,江苏南钢主场102比100战胜了八一双鹿,取得四连胜,主场保持不败,以10胜2负继续排名榜首;八一在最近六场比赛中遭遇了第五场失利。

  胡雪峰全场比赛得到34分11篮板和10次抢断,这是他本赛季首次得到三双。雷恩得到26分,唐正东得到18分9篮板,八一王治郅得到31分9篮板,王磊得到26分,李可得到21分。

  继上赛季绝杀广东之后,胡雪峰再次成为了全队的“绝杀”先生,然而在赛后谈到自己的绝杀,胡雪峰还是一如既往的淡然,他甚至把这场胜利的关键归结到“八一精神”:“我们今天打的还可以吧,大家都在拼。 赛季前我们一直在学习八一队的拼搏精神,今天也算是把我们学习的结果体现出来。”

  对于强大的八一,胡雪峰其实从一开始就做好了准备,但是低调的个性决定了他不会滔滔不绝的去说:“八一队是个强队,我们之前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这是一场恶战。”

  而关于那个决胜的三分球,胡雪峰坦言是“神来之笔”:“当时教练布置的是大个儿给我挡拆,但是我自己一看时间要到了,我就投了...”说到这里,胡雪峰脸上居然还有一丝害羞的表情。天知道这个“没有布置”的三分球对于江苏队来说有着多么重要的作用。

  说起来如此轻松和简单,但是江苏队的胜利来得并不轻松,第三节江苏队也曾经让14分的优势,一点点消失殆尽,并最终被八一反超。“八一队很有韧劲,所以在我们出现起伏的时候,他们就抓住机会追了上来。”

  在连续克掉了新疆和八一两支强队之后,江苏队似乎已经看到了光明的未来,对于此,低调的胡雪峰也终于信心十足的表态,“这个信心是全队的,我们今年一定会比去年更好一些。”(晨曦 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