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新外援助阵安东尼 王博奋战难救吉林主场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19:30,2007-2008赛季CBA联赛第12轮,吉林森工在主场迎战东莞马可波罗,首节比赛吉林队以26-19领先,次节东莞队在新加盟的外援哈里斯的率领下将比分反超,第三节比赛双方多次打成平局,末节比赛双方都遣上双外援,安东尼和哈里斯给吉林队以很大的威胁,最终,东莞队以97-90击败吉林队,联赛两连胜。

  四节比赛的比分分别是:26-19;16-27;23-24;25-27(主队在前)。东莞队:安东尼20分10个篮板,邱彪18分,哈里斯17分13个篮板4个盖帽,张凯16分12个篮板;吉林队:王博24分10个篮板,杜万-泰特15分,杜江13分,巴巴卡11分,成志明10分。

  

东莞队自进入CBA以来的两个赛季从未征服过吉林队的“魔鬼主场”,这一次座客长春,又赶上近日气温骤降,上轮联赛王仕鹏这在里冻得手感冰凉,东莞队球员也面临低温这个对手。本轮联赛,吉林队和东莞队都对外援进行了调整,吉林队召回上赛季效力于球队的巴巴卡替换下托马斯,东莞队则用迈克-哈里斯更换此前一直表现不佳的弗朗斯-斯戴恩,本场比赛,这位
火箭
弃将的表现相当引人关注。

  比赛一开始,东莞队进入状态比较早,安东尼和王晶进攻得手,以4-0领先,王晶进攻造成吕岩犯规,但王晶两罚全不中。成志明助攻巴巴卡上篮得手,命中重返CBA的第一球。下一波进攻,杜江出手命中,两队战成4-4。巴巴卡篮下强攻,安东尼犯规,巴巴卡2罚全中,接着巴巴卡再次内线得,紧接着巴巴卡抢断,李冈风防守王博犯规,但王博2罚全不中。张凯篮下得分,王博助攻聂金强上篮得分,吉林队在场上占据着主动。吴颂伟远投命中,俞宁篮下不中,杜江快攻上篮得分,安东尼勾手命中,两队你来我往,首节比赛结束时,吉林队以26-19领先东莞队。

  次节比赛,东莞队遣上新加盟的外援哈里斯。杜江三分命中后,吉林队以31-23落后。王博助攻,杜江上篮得手。王博的上篮遭到哈里斯的封盖。哈里斯飞身扣篮得分,杜江外围再次飙中3分,吴颂伟从聂金强手中抢断,快攻上篮得分。邱彪左翼跳投命中,东莞队以32-36落后。东莞队快攻,张凯双身扣篮得分,分差缩小到2分。东莞队成功地防守,迫使吉林队24秒进攻违例。哈里斯进攻得分,双方战成38平。柳伟强打篮下,吉林队再度领先。张凯左翼跳投命中,打成40平。之后,东莞队以42-40反超,宋康明上篮得分,但是宋康明在防守柳伟时再次犯规,个人累计6次犯规被罚下。泰特二次进攻打成,哈里斯本节结束前上篮得分,第二节比赛结束时,东莞队以46-42领先吉林队。

  第三节比赛,王博上篮率先得分,东莞进攻不中,卡卡拿到篮板长传给王博,王博上篮得分,双方再次战成平局,46平。安东尼造成犯规,2罚1中,王晶抢断,安东尼远投命中,东莞队以50-46领先。吉林队吊球,篮下无人防守的巴巴卡上篮得分,吴颂伟外围发炮,成志明马上回敬一记三分球。王博妙传助攻成志明得分,双方打成53平。之后,通过邱彪的罚球,东莞队再次反超。重新登场的哈里斯防守中再次盖了王博的上篮,这位球员的篮板和防守意识不错。杜江右翼底角外围命中,哈里斯篮下进攻得手。吉林队的罚球命中率相当差,连50%都不到。王晶上篮遭到杜万-泰特封盖,哈里斯篮下抄截,王晶快攻得手。本节比赛结束时,东莞队以70-65领先吉林队。

  末节比赛,两队都使用双外援战术。泰特防守张凯犯规,张凯2罚1中。哈里斯在24秒进攻时间只剩下2秒时远投命中,东莞接下来的一波进攻被防得24秒违例。安东尼飙中3分,东莞队领先12分了。吉林队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后,泰特跳投命中,哈里斯防守王博打手犯规,王博打2+1成功。安东尼跳投命中,王博左翼45度角还以一记三分,邱彪马上回敬一记远投,王博接着又飙中3分,双方的三分大战很是激烈。哈里斯防守巴巴卡犯规,巴巴卡又是2罚不中。安东尼命中24秒压哨3分,东莞队领先越来越多,以89-76领先。吉林队的投篮命中率低,罚球命中率更低,10罚3中的巴巴卡,使主教练郜树敏不得不换下了他,以免被对手实施“砍巴”战术。王博和赵阿南连续命中3分球,将比差缩小。但是,吉林队终是回天无术,以90-97告负,联赛三连败。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