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春江对新外援期望颇高 穆雷将披30号"特制"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2:39  东莞日报

  辽宁营口无疑是CBA中最令客队头痛的主场。上赛季常规赛,营口主场保持了不败金身,本赛季辽宁在前5个主场比赛中,依旧取得了全胜战绩。所以,今晚对决对于华南虎将士来说必须十分谨慎。

  昨天早晨6点,宏远将士乘坐大巴赶赴长春机场,经过整整一个早晨的周折,中午近12点球队抵达营口下榻的宾馆。下午3点半,球队进行了例行训练。由于此前一天与吉林的对抗过于激烈,而为了赶时间队员又起了个大早,所以训练中李春江安排的量并不大。

  “这几年客场打辽宁都比较艰苦,他们队的速度比较快,而且有比较好的内线和外线投手,”杜锋表示,“密集的赛程对大家的体能肯定会有一定影响,晚上我们会早早休息,争取打好明天(23日)的比赛。”

  训练中,包括杜锋、朱芳雨、刘晓宇等在内的主力球员并没有参加分组对抗练习,李春江安排他们在场边观看。整个训练内容主要以投篮训练为主,分组对抗只进行了不到20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试训新外援穆雷也参加了分组对抗,不过他由于和球队磨合时间过短,加之时差还没有完全倒过来,所以穆雷的表现并不出色。训练中记者发现,李春江多次将穆雷单独叫到一旁言传身教。

  根据篮协规定,从今晚比赛开始,新外援如果通过篮协审核,就可以代表球队亮相。昨天,宏远俱乐部已将穆雷的照片和资料传给了篮协,而且球队已经开始着手为他改制“临时”

球衣。如果今晚穆雷能够亮相营口赛场,他将身披30号球衣,而此号码也是穆雷征战NBA时使用多年的号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