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春球馆入口高悬"魔鬼主场" 球迷:王仕鹏走两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2:29  东莞日报

  长春市体育馆正门口,“魔鬼主场”四个大字高悬于空,体育馆的所有入口处都有这几个鲜艳的大字。“威武东北虎 、豪情东北人”、“场上猛虎、场下蛟龙”……这些豪情万丈的标语随处可见。这里一直都是CBA的名副其实的魔鬼主场,但像本赛季这样将“魔鬼主场”四个大字挂在体育馆尚属首次。

  经过赛季前的“虎王”孙军退隐、俱乐部更换赞助商、教练等一系列调整,沉寂山林许久的东北虎似乎又要猛虎下山了。上一轮,他们就差点主场在宏远身上翻盘。

  本月19日,长春迎来了2007年的第一场大雪,气温骤降,最近两天最低温度达到零下10度,严寒是“魔鬼主场”的第一道屏障。从南方的

东莞来到冰天雪地的东北,低温是新世纪的第一个对手。前天晚上球队去看吉林与宏远的比赛,之前就患有感冒的安东尼和张凯没敢出来,请假留在宾馆收看直播。

  烈豹的第二个对手则是长春热情豪迈但略有偏激的球迷。与宏远比赛时,即使都是东北老乡,长春人都没有放过王仕鹏、李春江,“王仕鹏走两步”、“李春江坐下”的喊声此起彼伏。

  “自己要调整好心态,不然听到球迷起哄就会自乱阵脚。”这是在现场看了东北虎大战华南虎后烈豹上下的共识。

  当然,赛场上决定胜负的还是双方的实力,所以吉林队应该是烈豹最大的对手。要不是王仕鹏和朱芳雨在最后一节命中三个关键三分,宏远极有可能再次倒在“魔鬼主场”。

  烈豹两个赛季从未跨越“魔鬼主场”,对于志在冲击前十的他们,吉林是必须征服的对手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