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要当广东八连胜拦路虎 华南虎东北行严防感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报道 虽然周三赢下了吉林,但广东队主帅李春江并没有显得太高兴。

  与吉林队的比赛,广东队原本想“速战速决”,以此来为主力队员赢得更多的休息时间,好积蓄力量迎战下一个更为强劲的对手———辽宁盼盼。但吉林队却没让广东的如意算盘得逞,21日的比赛直至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凭借朱芳雨和王仕鹏在最后时刻的得分,广东队才在客场以95比87战胜了吉林。而他们下一个对手将是拥有魔鬼主场的辽宁队。

  22日,为了赶早上八点的飞机,

广东宏远全体队员和教练都起了个大早。早上五点,天还没有放亮的时候,宏远已经踏上了前往辽宁主场的征程。由于辽宁队主场没有直达飞机,宏远队需要先到达大连,然后转乘大巴前往营口鲅鱼圈。经过一上午的旅途奔波,宏远到达酒店时已经近中午十二点了。

  而东北寒冷的天气也使得广东队的队员有些不适应,王仕鹏在上一场与吉林队比赛中,一直找不到投篮的手感,朱芳雨等人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好消息是,营口要比长春暖和很多,相比去年广东队客场战辽宁时,队员大面积患上流感而言,今年队伍做了更充分的准备,目前还没有队员受到流感的影响。

  但为了保留主力队员的体力,宏远队在当天下午的训练中,略有保留。王仕鹏、朱芳雨、刘晓宇等主力队员都没有参加队伍的战术训练,只是进行了适应性的投篮训练。队医也嘱咐队员,在训练之余,尽量不要外出,以防感冒。

  赢下吉林,广东队已经取得了新赛季的七连胜,排名榜首的地位进一步被巩固。而辽宁队将充当广东队八连胜“拦路虎”的角色,本赛季,辽宁队延续了上个赛季魔鬼主场的称号,目前主场五战全胜。而在总排行榜上,辽宁队目前以7胜4负排在联赛第四位。从两年来的交锋记录上来讲,广东在辽宁的主场也占不到便宜。05-06赛季,若不是辽宁队岳鹏飞最后时刻的三分不中,最后取得胜利的未必是广东。而就在上个赛季,广东82比87在鲅鱼圈栽了跟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