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新外援12轮过后方能出场 山东看上俩“大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00  济南时报

  上一场比赛拿到13个篮板球的福建浔兴外援威尔逊,看来在今晚只能做最后的表演了,因为,他的替身已经来到球队中,而且就在他的身边。今日第12轮比赛过后,威尔逊就可以走人了。但是,黄金男篮更换外援的速度并没有这么快,目前只有两名大个子进入视野。

  昨日福建浔兴队伍中出现了一名新外援,曾经效力于北京奥神的黑人内线球员加米尔刚刚和福建浔兴签约。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加米尔话语并不多。福建的球员一直想要逗他多说话,吕晓明、龚松林的英语都不错,但他还是没有太多的回应。根据篮协规定,各队新外援必须要到十二轮以后才能上场,今日福建客场挑战山东加米尔将无法出战,福建只能等到第13轮来检验他的水平了。

  黄金

男篮主帅巩晓彬上一轮比赛结束后面对表现不俗的“黄金双煞”,依然表态要更换外援。据悉,黄金篮球俱乐部已经在外援推荐材料堆里选出10名球员,其中两名球员进入了球队的视野,一名2米13,一名2米12,不过他们还必须要到济南来试训。据悉,中国篮协目前也限定了外援更换时间,第12轮比赛结束后10天之内,有意更换外援的俱乐部必须到篮协进行注册,否则将视为“过期”。那么,山东黄金能挑选外援的时间也不太多了,不知道球队选中的这两名大个子是“水货”还是“行货”。

  (记者 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