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磊25分钟得4分阿帅不责怪 巩晓彬为八一诊断病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3:58  宁波日报

  本报济南专电 (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姬联锋)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竟然在领先19分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昨晚,他们在山东济南遭遇了主队的顽强抵抗,最终以103109输给了对手,遭遇了本赛季的第四场失利。

  莫科的因伤缺阵对八一双鹿的影响逐渐显现出来。尽管王治郅昨晚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8分和11个篮板,李楠也得到了21分,王中光有11分进账,但其他队员的得分都在个位数,难以给核心球员以有力的支持。山东队方面,两位外援表现神勇,拉米扎纳得到31分10个篮板,图科得到30分6个篮板,这两人的得分占了山东队得分的一半以上。

  尽管上半场比赛八一双鹿以6248领先,但在下半场随着王治郅和李楠等队员的体力下降,八一双鹿队的进攻失误频频,而山东队在两位外援的带领下逐渐将比分追近并反超。

  八一双鹿队王磊昨晚出场近25分钟仅得到4分。主教练阿的江并没有因此责怪他,而是说: “王磊一定会走这么一段路。八一双鹿队的打法与他原来习惯的打法不太一样,而要改变以往的习惯需要走过一个低潮期。一个人在一个新队里要快速磨合好不现实。目前王磊的情况属于正常。”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赛后说,他们赢在了团队精神上。 “我们坚持到最后,咬住了。八一双鹿队因为队员的年龄都比较大,体能是一个问题。李楠都三十多岁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