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弃将哈里斯投奔东莞 遗憾未能和姚明成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1:42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党佳11月21日报道 和吉林比赛前,东莞队出现三名外援,安东尼、弗朗斯和即将替换弗朗斯的迈克·哈里斯。此外,还多了一位火速前往北京为迈克在篮协办理注册手续的工作人员。这意味着换援已成定局。

  迈克差点成姚明队友,大大的耳机、棒球帽,迈克的装束很美国化,他的腿上是条绣着火箭队队标的运动裤。他说:“今年夏天我为火箭打过夏季联赛。可惜最终没留下来,否则将和姚明做队友了,”迈克遗憾地说。

  迈克身高1米98,今年24岁,适合打三、四号位,2006年,他为NBADL的科罗拉多队效力。

  早在11月13日,迈克就从美国来到大朗,但球队那段时间刚好去杭州征战客场。球队归来后,迈克和球队只合练了一次。眼看离开篮协规定的更换外援的时间———第十二轮比赛越来越近。时间不等人,就在与陕西比赛之前,俱乐部最终决定换弗朗斯。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