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巴卡再吃“回头草” 高喊:吉林球迷我想你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1:41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王志锋11月21日报道 在即将来临的第12轮联赛,前两个赛季效力东北虎的外援巴巴卡·卡马拉重新回到吉林。

  与CBA其他球队换外援情况不同,早在11月15日东北虎客场挑战八一之前,巴巴卡就已经与球队在宁波会合。“大巴回来了!”一时间,宾馆三楼的走廊里空前的热闹,王博、杜江和所有队员都走出宾馆房间迎接这位东北虎的老朋友,巴巴卡与每个人都击掌并拥抱。

  “吉林的球迷,我想你们!”重新回到吉林,这是巴巴卡最想跟球迷们说的。“能否留在球队我还不清楚,一切还要等老板安排,”巴巴卡说。

  新赛季开始后吉林战绩不佳,其中

中锋位置是最薄弱的环节,从NBA76人队选来的中锋斯蒂夫·卡斯特博瑞不能担当重任,内线疲软一直让东北虎教练组头疼。巴巴卡的到来让斯蒂夫还是难以逃脱被换走的命运。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