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厦又来一个惹祸王 怀特曾非法朝天鸣枪断送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1:41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楼栋11月21日报道 当上周日科林斯在北京的训练场上闹事之时,浙江广厦的新外援罗德尼·怀特已经悄悄飞抵上海。周一球队还在从北京回杭的路上,他已经独自开练了。

  怀特的来头不小,这位身高2米06,体重104公斤的美国球员今年27岁,大学时代曾是ESPN全美最佳新秀得主,2001年以第一轮第九顺位被活塞队选中。只是怀特在NBA的经历并不顺利,4年内又辗转效力于掘金、勇士和快艇,因一次非法朝天鸣枪事件,怀特曾经被逮捕,在NBA的日子也到了头,来中国前曾经在西班牙和意大利淘金。

  周二和球队第一次试训,怀特的表现尚属积极,尤其是他精准的中远投令人印象深刻。“他可以叫‘大’小前锋,”在场边观战的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说。主教练王非更看重外援的团队协作能力,他说:“一个队4个人都得20分也赢不了球,还得靠全队。怀特在NBA的经历不错,希望他的技能和经验能帮助球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