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神勇38分难救主 广汇擒下中宇豪取主场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1:19  新华网

  新华网 北京11月21日电 21日的CBA联赛第11轮既有王治郅38分难救八一双鹿的惨烈,又有江苏南钢仅用第二节前半节就解决对手的写意,更有新疆广汇乌啤连续夺得七个主场胜利的畅快。

  从领先20分到以6分之差落败,卫冕冠军八一队遭遇了本队历史上最惨痛的一次大逆转。主导这场翻盘好戏的是本赛季同样战绩不佳的山东黄金队。

  两队比分为103:109。王治郅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但八一队在最后阶段的崩溃让他的努力化为泡影。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八一队用联防战术遏制了山东队的内线进攻,第二节队一度领先20分。但从第三节开始,八一队受困于犯规次数多,加上体力不支,优势被逐步蚕食。末节山东队的双外援给了八一队致命一击,令八一队客场抱憾。

  江苏南钢和上海东方之间的胜负其实在第二节前半节就已决出——凭借水银泻地般的进攻,江苏队轻松奠定了整场比赛的胜局,最终他们主场以131:94大胜对手。该场比赛另一看点是主队全场共命中17个三分球,12名队员全部有得分,其中8人得分上双。

  保持主场六连胜的新疆队主场以114:88的绝对优势战胜山西中宇,延续了第七个战无不胜的“魔鬼主场”。由于比分差距在第二节就拉开了,新疆队开始换上替补阵容。山西队频繁换人,企图赶上比分,换上的两名外援果然奏效,一度帮球队将比分差距缩小至20分,但新疆队在迅速换上薛玉洋和

杰克逊后得以保持住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

  CBA另一支强队广东宝玛仕客场95:87拿下吉林森工;东莞新世纪106:103险胜陕西东盛;福建浔兴85:76击败辽宁盼盼;北京

首钢118:114战胜浙江万马;广厦建设140:115大胜云南红河。

  本轮战罢,江苏、广东、新疆位居积分榜前三位,上海、山西、广厦分列倒数前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