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的江称山东动作太大 黄金负责人:你挑衅怎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0:43  济南时报

  领先20分然后最后输了6分,这在八一男篮职业联赛13年来说是“第一次”,当这“第一次”终于发生并且是在联赛中接连跌跟头的山东黄金身上发生后,阿的江“又开炮了”,正如他每次带队在山东输球后所言:“山东打得太不讲理!”

  “这是CBA历史上最激烈的身体对抗,在某些阶段,这支队创造了CBA这么多年来身体对抗激烈程度的历史,充分体现了国家篮管中心加强身体对抗的思想”,慢慢悠悠的阿的江总是语出惊人,“身体对抗可以,但必须在规则的范围内,但是不能走型。山东队员年轻,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值得敬佩,但火药味很浓,如果伤到任何一名球员,如果伤到山东队员,或者是八一队员,那我们将得不偿失,这是CBA历史上最激烈的对抗。山东球迷的热情给了山东以鼓励,这是他们的主场应该得的,我们希望CBA能充分发展,而不仅仅是某个地区的发展。”

  对于王治郅上下半时判若两人的表现,阿的江再次强调了身体对抗的理由:“篮球规则允许正常的身体对抗,但山东黄金

男篮不让王治郅走正常的路线,限制了他的发挥,这已经不是正常的。山东黄金男篮的身体对抗超出了欧洲的对抗水平,但是一到欧洲比赛,就不可能允许你有这种对抗。”

  对于阿的江的这种论调,山东球迷并不陌生,从巩晓彬退役后第一年当教练开始,阿的江的球队就输给过

山东男篮,从那次起,阿的江每次都意味深长地教训一顿山东小伙子:“小伙子们,你们年轻啊,不能这样打啊,身体对抗太激烈了啊!伤着人怎么办啊!”

  黄金男篮一负责人对阿的江的说法很不理解:“到比赛最后阶段八一队的某个队员挑衅我们的队员,目的就是要制造事端,阿指导怎么不说那事情啊?每次在山东输球后都这么说,我们听得都没有什么新意了。”(记者 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