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轮最火球员:云南惊现"新本森" 杜锋手感终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CBA第11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广东、江苏、新疆三强继续赢球,而客场挑战山东的八一则在上半场一度领先19分的情况下,被山东队逆转输掉了比赛。以下是本轮最火爆球员。

  东莞新世纪 106-103 陕西东盛

  张凯

  29分12个篮板球,张凯在本赛季表现出了惊人的潜力,他甚至让人想到了易建联。

  邱彪

  属于鲜为人知的实力派球员,本场比赛再次砍下24分11篮板球,是球队获胜的重要功臣。

  福建浔兴 85-76 辽宁盼盼

  刘玉栋

  尽管只有14分入账,但是看看刘玉栋8投6中的命中率,在关键时刻刘玉栋的得分帮助了球队获得胜利。

  吉林东北虎 87-95 广东宝玛仕

  刘晓宇

  11分5次助攻4篮板球3抢断,回到家乡球迷面前作战,刘晓宇表现得非常全面。

  杜锋

  全场比赛砍下17分,三分球8投4中,在广东7连胜的比赛中,杜锋的三分球命中率已经回归到了50%上下。除了17分之外,他还拿到了10个篮板球。

  广厦建设 140-115 云南红河

  汤普森

  本场比赛砍下47分,更值得注意的是他24投21中的命中率实在恐怖,此外他还有23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

  遇俊锴

  看来遇俊锴最近的状态很好,本场比赛他投中8个三分球,砍下40分。

  颜行书

  17分11次助攻,颜行书的状态已经越来越好,目前他已经跃居助攻榜第二位。

  丹特·琼斯

  琼斯让人想起了云南队此前的得分机器本森,本场比赛他砍下本赛季最高的53分。

  陈照升

  姜还是老的辣,陈照升本场比赛又砍下26分,对于一位参加过95年八强赛的老将而言,他的每场比赛都在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

  江苏南钢 131-94 上海东方

  徐咏

  上届全明星赛扣篮王已经成为球队的三号得分手,本场比赛又砍下21分。

  北京

首钢 118-114 浙江万马

  迈克·飞

  加盟北京队之后的第一次爆发,全场比赛砍下40分,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丁锦辉

  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8分,如果不是输球这将是一场属于他的比赛。

  山东黄金 109-103 八一双鹿

  拉米扎纳

  面对八一,拉米扎纳打出了高水平,砍下31分之后不知道巩晓彬还换不换他。

  王治郅

  本场比赛出场44分钟砍下38分,尽管如此,在最后关头由于体能透支依然无法拯救球队。

  李楠

  本场比赛砍下21分,这是李楠连续第四场比赛得分上20,尽管八一输球,但是李楠的状态却是一个好消息。

  新疆广汇 114-88 山西中宇

  大卫·

杰克逊

  本场比赛砍下39分并且投中5个三分球,已经成为新疆队历史攻击力最强大的外援。(纽凯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