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卫东称仅首节表现不佳 李秋平苦笑称已无人可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CBA联赛展开了第十一轮的争夺,江苏南钢大华在主场迎战对手上海东方,结果,赛前排在积分榜第二的江苏大华毫无悬的以131:94击败对手,排名升至联赛榜首,而上海则以1胜10负的成绩,仍然排在积分榜的末位。

  首节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上海都领先江苏,在第一节快结束的时候,江苏队凭借内外线一连串的配合由胡雪峰投进三分将比分反超为38:37,江苏队首次领先。第二节,江苏队的防守有所加强,半场结束,比分为43:38。

  中场休息时,主教练胡卫东在休息室里点评了队员们上半场的表现:“第一节让对手拿了38分,第二节让对手拿了总共才拿了11分。你们第一节的防守显得那么轻松,根本没有给对手什么压迫性,再看看第二节,防守加强了,才让对手拿了11分。”对于下半场的布置,胡卫东说道:“下半场我们还是要从防守上做起,注意对篮板球的保护,同时易立注意要帮助杨力分担一些防守。”上半场后半段,江苏队的队员在场上打的有些随意,对此,胡卫东批评了队员:“上场打一分钟比赛,就要认认真真好好打,不要在场上耍什么,要尽全力去比赛,无论是从对自己的要求还是从尊重对手的角度出发。”

  下半场比赛,江苏队在打了没有多久后就换上了以小将为主的全华班,而上海队也以年轻球员为主,最后的比分定格在了131:94。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队的教练李秋平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今天应该说我们打的不好,不管结果怎么样。第一节我们拿了38分算高了,但上来后我们双方的防守做的都不是很好。今天我们原本计划打唐正东这个点,只让唐正东一个人得分,但江苏队的外线今天的表现很好。可以说我们队今天整体表现不足,第二节一开始就被拉开了比分,还有我们就是输在了防守的士气上,显得有些士气不足。”在提到防守时,李秋平说:“今天我们的防守不够凶狠,也不够积极,江苏队进攻打得比较放松,即使我们拉到外线的防守到位了,江苏队的球员一样能够投进,像外线的雷恩和胡雪峰,你看他们投了17个三分,这个比赛就没法打了。”同时,李秋平还提到说:“就我们的进攻来说,我们队的得分水平也就在100分左右,这个跟江苏队还有差距。当江苏队的防守扩出来以后,我们自己的内线给予对方的压力太小,根本没有威胁,给对手造成不了杀伤力。”随后,有记者提问赛比赛的后半段,江苏和上海队都派出了新人上场,这是不是从锻炼新人的角度出发的。对此李秋平无奈的笑道:“我们不是锻炼新人,我们是没有人可以换了啊。这样的联赛谁敢说锻炼新人,毕竟大家都比较在意成绩。江苏队的新人明显要比我们的队员显得老练,我们的队员有很多参加过的比赛太少,还有甚至个别球员一年也就打个十几场球,这个根本不能和江苏队的老练相比。”在场的记者还就新外援的事询问了李秋平指导,李指导回答道:“新外援现在就差俱乐部的澄清信了,如果有了的话周五就能上场了。现在外援才和队里面只合练过了2次,即使周五的比赛能打,估计磨合上也会有问题。”

  在李秋平发言后,南钢队的主教练胡卫东简短的点平评了比赛,“就是首节的防守我们没有做好,后面队员们打的还可以。”

  (石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