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刺头成战胜八一功臣 图科:今天球场上我最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联赛第11轮,山东黄金男篮坐镇主场以109:103战胜了老牌劲旅八一双鹿队,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山东黄金与八一双鹿的比赛向来是激情四射,不缺乏看点。本场比赛山东黄金队“双枪”发威,拉米扎那贡献了31分10个篮板;曾经因为比赛态度不好屡次被巩晓彬批评的图科贡献了30分,正是他在比赛关键时刻的两记三分命中,成就了黄金男篮的胜利。

  山东黄金队在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的局面,直到第四节还剩下最后三分钟时才将比分迫近,双方一度战成97:97平,关键时刻图科以一记三分将比分超出,这一入球极大的鼓舞了队友们的士气。当我们跟他聊起这个关键性投篮时,图科做了个鬼脸,“这是我的职业,我是投手,我有很好的手感,比赛前半段我有几次投篮投丢了,但那并没有影响到我,我要做的就是继续投。还好,那个球我投进了。”

  本场比赛中,山东黄金队一度落后对手20分,靠着全队顽强的防守和积极的拼抢精神,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要知道可不是每支球队在落后八一20分的时候还能反盘的。谈到今天队伍的表现,图科也表现的很兴奋。“今天球队打的很好,功劳不是我个人的,今天你们可以看到,我们的队员表现的非常有激情,这才是应该是我们要表现出来的篮球,这才应该是我们所要做的。”

  图科今天为山东

男篮投中了第100分,他也获得了安踏赞助的1000元现金大奖。当记者开玩笑的问图科是不是有预谋的投中那个球的,图科大笑着回答“NO NO NO 这是我们教练布置的战术,不信你可以去问他,我可不在乎什么100分大奖。当然,就算是我不投进那个球,也应该颁奖给我,因为我是今天球场上最帅的。”(圣骑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