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趟折返跑让郭士强信心满满 战福建辽宁队铆足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57  辽沈晚报

  今晚7时30分,辽宁盼盼将在客场挑战福建浔兴。

  由于战神刘玉栋的加盟,今年福建队的实力有了大幅提升。此前,福建队6胜4负,仅比辽宁盼盼少胜一场。上一轮战神表现低迷,福建队遭到吉林队的顽强抵抗,好在外援波特表现稳定,最终帮助球队艰难取胜。

  而辽宁盼盼在上一轮发挥失常,大比分惨负八一,不仅让出了榜首位置,而且排名直落4位。经历过惨败的教训,辽小虎们定然不会放过在福建队身上找回自信与尊严的机会。而提前两日到达晋江,也为辽宁盼盼多少赢得了积蓄体力、全力迎战主队的时间。

  昨日下午2时30分,郭士强率辽宁队出现在晋江市祖昌体育中心篮球馆。在训练课上,辽宁盼盼针对福建队经常使用的45度角挡拆做了相应的联防和对抗练习。

  面对八一队时首节三分8投1中的失常表现,让辽宁盼盼的队员在投篮练习中格外认真。辽宁盼盼有个小规定:如果外线7人在一组投篮练习中能同时投进,身为主教练的郭士强就要在场地里做一次折返跑。而昨日辽宁盼盼的队员们用精准的三分球让郭士强在祖昌体育中心篮球馆里足足跑了三趟。“今天跑的量有点大啊!膝关节都有点疼了。”跑完第三圈,郭士强一边揉着膝盖,一边感慨,但脸上却是笑容。

  辽宁盼盼结束训练课,福建队刚好进入体育馆。

战神刘玉栋和郭士强走了个对面,曾是国家队队友的两人,现在虽仍在为篮球的理想而奋斗,却已经身处不同的位置。郭士强拍着刘玉栋的肩膀说:“你瘦了啊!”听了这话,刘玉栋乐了,“再瘦也没你瘦,你这有点操劳过度了啊!”记者 李倩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