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队雪地上撒点野 积臣遭队友暗算拿朱芳雨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51  东莞日报

  东北主场所以被称为“魔鬼主场”,除主场氛围浓厚,客队到此往往遇阻外,其糟糕的天气也是主要原因。此次,宏远出征东北还未曾与对手过招,就被“魔鬼天气”折腾了一番。

  华南虎将士于19日13:30从东莞出发,乘坐16:15的航班从广州直飞长春,预计当天晚上8点就可以抵达目的地,谁曾想,天有不测风云,长春突降暴雪,球队乘坐的飞机不得不暂时降落在沈阳桃仙机场。经过4个多小时的漫长等待后,天气终于有所好转,宏远将士终于再次踏上征程,抵达长春机场时已是次日凌晨1点了。

  考验并未就此结束,由于大雪原因,从机场到长春市区的

高速公路虽然未被封闭,但为了安全起见,大巴时速只有30公里左右。原本半小时的行程,足足行驶了一个多小时。凌晨2:30,一番折腾后,球队终于入住下榻酒店。

  为了备战今日19:30与吉林队之间的比赛,经过与主队的协调,宏远队的训练时间被安排在昨天上午11点至下午1点之间进行。虽然睡眠不足,但训练课中队员们都非常尽力,这其中也包括前来试训的外援穆雷。

  大雪纷飞的“鬼天气”固然令人讨厌,但天气放晴后,银装素裹下的长春却极其美丽。对于大多数来自北方的宏远将士来说,肯定不会放弃这一捉弄人的好机会。

  训练结束后,杜锋、朱芳雨等老队员就围在一起“阴谋”着。大巴停到酒店门口后,杜锋率先下车拿起一大块雪饼当武器,其余队员也纷纷效仿,积臣还未走下大巴就遭遇到了攻击。对于这种“阴谋”积臣早有经验,他抓住身边的朱芳雨将其狠狠地压在了雪堆上,随后其他队员也扑了上去。

  “实在太刺激了,虽然我很累,但我很喜欢雪,喜欢这种游戏。”积臣告诉记者,这样的游戏早在前几个赛季就已玩过多次了。 本报宏远随队记者 刘爱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