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周最佳阵容:颜行书展助攻天赋 雷恩令人称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2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CBA新赛季第三周的比赛全部结束,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中第一周最佳阵容。

  中锋:积臣(场均:20分、10.3篮板、 广东宏远 上一周球队战绩3场全胜)

  作为在CBA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不少人认为他34岁的年龄难以给广东宏远的内线提供更大的帮助。但是在与CBA第一壮汉巴特尔的对决中砍下27分并有11个篮板,本周的比赛中场均得分20+篮板10+的数据让大家看到了老将的实力。

  大前锋:王博(场均:16分、8.3篮板、4.7助攻 吉林东北虎 上一周球队战绩2胜1负)

  作为球队的大前锋王博在得分和篮板上的表现极其稳定。而他凭借2.02米的身高仍然能够送出场均4.7次的助攻也证明了这位锋线摇摆人的全面能力。

  小前锋:雷恩.凯利(场均:26.3分、9.3篮板、4助攻、2.7抢断 江苏南钢 上一周球队战绩2胜1负)

  作为江苏进攻多点进攻中一员雷恩在得分的稳定性上令人称奇,也许唐正东和胡雪峰会有失常的时候,但是却从来没有人看到雷恩会表现失常。尤其是他在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给了球队巨大的帮助。

  得分后卫:王仕鹏(场均:26.7分、4.3篮板、1.7助攻、1抢断

广东宏远 上一周球队战绩3战全胜 )

  现在王仕鹏的得分能力只能用恐怖来形容,场均26.7分的得分已经让他成为了球队绝对的第一得分手。在与陕西队的比赛中全场投中了10个三分球在本周难有人能出其右。

  控球后卫:颜行书(场均:8.7分、8.3助攻、4.3篮板 云南红河 上一周球队战绩1胜2负)

  来自宝岛的天才后卫颜行书除了有着一张俊俏的面孔,他在场上高效的助攻能力更是让对手难以防范。近几场稳定的表现已经让他成为本赛季助攻王的有力争夺者。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