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春江称大鹏得MVP存1缺陷 陕西洋帅质疑最后暂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19:30,CBA联赛第10轮,广东宝玛仕主场以113-95战胜了陕西东盛,凭借朱芳雨和王仕鹏的出色发挥,两人本场合砍下58分,是广东宝玛仕取胜的关键所在。

  广东宝玛仕中,王仕鹏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3分球全场17投10中,创新赛季的新高,离最高记录12个仅仅差2个。积臣和朱芳雨分别得到17分和22分。

  李春江总结今天的比赛说:“这场比赛队员们打得不错。陕西队前面战胜了八一,我早就说过了现在联赛中没有弱队。所以赛前我们对陕西也做了很多方面的准备,今天在比赛场上也得到执行,尤其是在上半场队员们都很努力。”

  对于功臣王仕鹏,李春江赞不绝口,“王仕鹏非常优秀,尤其是在经过了国家队的锻炼之后他的信心提高很大。这一方面值得其他队员向他学习。”

  而当记者问起,王仕鹏是否就是他心中的MVP时,李春江笑着说:“如果他的防守能够再加强一些的话。”显然,李春江希望王仕鹏能够好上加好。

  陕西主教练斯特凡说:“恭喜广东队获得了今天比赛的胜利,我们打得很艰苦。广东队确实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但是需要说的是,我对队员今天的表现不太满意。尤其是比赛的第一节,比分被拉开了。对方的命中率很高,并且在快攻打得很有速度,但我们的防守反击处理得不好。”

  今天比赛有很多值得高兴的地方,比如裁判,比如比赛的组织安排。整个比赛也进展得很顺利。不过我有个问题,在比赛还剩下10多秒的时候,我们落后十多分,为什么广东队的主教练还叫暂停?”

  评价王仕鹏说:“王(仕鹏)是一个非常优秀球员,他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尤其是防守方面。在我们对他进行贴身防守的时候,他会聪明的选择突破,而我们进行协防的时候,他又会选择投篮,并且他对节奏的掌握非常到位,总的来说他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

  上半场比赛,陕西队全队只有4次犯规,这让这位外教大为不满,“记者你的这个问题提得很好!我在更衣室里也问了我的队员,为什么只有四次犯规,我觉得这是非常可笑的。这起码说明了队员们的状态还不够积极!。当然,下一此次广东队在客场我们不会让他们这么轻松的,我们会让广东队感受到我们的实力。”

  在问到对阵八一和广东的差别时,斯特凡说“战胜八一那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和进攻都很好。但今天队员状态不好,找不到感觉。我知道,在赢了八一之后,队员们的心理发生了变化。我希望队员们不管是对什么样的队伍,都能像对八一那场比赛去打。”(胡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