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非称最后挡差输掉比赛 冷帅直言需要更多的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在07-08赛季CBA联赛北京队与广厦队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队以85比77击败广厦队。

  张云松10分,5次助攻,迈克15分,奥得捷28分20篮板球,陈磊11分5篮板球,广厦队的汤普森23分15篮板球,遇俊锴26分。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和球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广厦主教练王非:这场球我们打得不错,队员都很努力,场面上双方一直都很接近,会输掉比赛是因为最后打平的时候我们挡拆没处理好。

  遇俊锴每场比赛表现的都很好,哪个对手都是把他作为防守重点来访的,他依然能得这么多分很不容易。他的作用很大,但我认为场上每个人都应该起作用。他能带动很多队员,贾楠也是30多岁的老队员了,比赛也很努力,他们能给年轻队员做榜样。虽然前面的比赛我们一直在输,但我们并没有泄气。这支球队有进步,但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好的天气和环境对每个人工作都有利,你看北京天气多好。不光是我的爱人支持我工作,我们每个队员的亲属都很支持球队工作。遇俊锴的老婆马上就要生了,但他也还是在场上努力比赛着,每个人都在为球队做出贡献。

  广厦球员遇俊锴:这场球我们准备得很充分,过程中我们也在争取胜利,但就是几个关键回合我们没有处理好吧。

  北京主教练闵鹿蕾:今天比赛确实打得很艰苦,现在我们的每个对手都很难打,每个队伍的实力差也距在缩小,谁也没有绝对的优势,就看谁现场发挥好。今天双方一直比分比较接近,但大家最后还是坚持住了。

  打到56分之前我们连得了6分,但马上又让对手反超1分。那段时间确实很头疼,现在我们就在这么几个得分点,选择这个关键的进攻点,还要看大家在场上的临场发挥,看谁的手比较热。

  这场比赛我们的外线压力很大,因为对方的攻防中心也在外线。总的说对手今天只有4个3分球,说明我们防的还是不错的,但防守对体力的消耗很大,这也影响了我们自己的3分球命中率。

  这场比赛外援还是很尽心尽力的,但如果我们想有突破,我希望外援还能打得更好。

  北京球员门维:我今天防遇俊锴,他是国内比较好的前锋,比赛里我自己就是拿身体顶他吧,让他少接球。

  (龙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