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林主帅感谢球员拼到最后 吴庆龙点出三最佳猛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2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回到主场的浔兴男篮以99:93战胜来访的吉林东北虎。浔兴队波特得到全场最高分30分,吕晓明在关键时刻的抢断挽救了浔兴队,他得到了19分。

  吉林队教练郜树敏:这场比赛打得非常精彩,我们队员十分努力。不能说我们没有机会,但是我们在最后没有把握。我非常感谢我们的队员拼到最好一刻。如果说什么原因输球,大家可以看看我们的技术统计,犯规太多了。至于为什么,大家自己看吧。

  福建队主教练吴庆龙: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苦,从领先到落后再到反超,拿下比赛很不容易。往后我们碰到的对手会越来越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经验的积累很有好处。赛前我们就强调,吉林队是一支北方球队,身体条件很好,防守作风很强硬,可能会对我们进攻产生影响。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有问题,篮板球也没有把握好。但我们队员到最好一刻没有放弃,龚松林、吕晓明、波特还有我们的第二外援威尔逊今天表现都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