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炜无奈所有球都输内线 巩晓彬:上海给我们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一举杀入季后赛的上海西洋大鲨鱼这个赛季遭遇了一胜八负积分垫底,上赛季位列第五的黄金男篮本赛季二胜七负,上海和山东这对同病相怜的兄弟在泉城相遇,没有一名外援的上海西洋以93:102败北,继续连败的进程。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

  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比较困难,因为一个外援我们在换,另一个外援今天下午感冒发烧,这对我们影响很大, 内线上就吃紧,包括外线,原来外援都得20或者30分。我们赛前要求上来就要拼,我们的选手年轻,要求场上输球 不输人。今天我们尽管在实力以及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发挥了我们的水平,特别是防守。我们年轻的球员达到了准 备会的要求。我们比较了解山东,我们的针对性比较强。只是在图科这一点上应该再紧一些,今天篮板只输了一个 ,以前基本上是每场输10个左右,说明我们在篮板上解决得比较好。在进攻上点上,小孩没经验,出现了机会不能 把握,在篮下至少漏掉10个。我们要求一定把黄金男篮的主力留在赛场上,他们换下主力就是失败。第二阶段,我 们的外援来了之后,我们应该有不错的成绩,发挥出我们应有的水平。

  上海队后卫刘炜:从今年来说,战况很不理想,要给年轻人机会,我们要给年轻人创造一些上场比赛的机会。赛季很短,由 于种种原因,我们的内线不能解决,几乎所有的输球都输在内线。我们的目标很明确,给年轻人两个赛季,过两个 赛季,我们会越打越好。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上海两名外援缺阵,我们虽然赢了,但打得不好,山东队没有球星,只能靠拼搏和拼劲,本场比赛打得不 流畅,积极性不好,尤其是第四节,对方换上年轻队员后我们打得太随意。我们没有资本小看任何球队,我们队员 在个人能力以及意识上还不行,上海队给我们上了深刻的一课。如果这样打下去,我们没有希望。

  山东队球员侯冰:这场球虽然赢了,但需要总结的东西很多,包括篮板球、进攻上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回去逐步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