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队主场9分险胜三连胜 全华出战上海拼劲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2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2008中国篮球联赛第10轮比赛全面打响,山东黄金队主场迎战上海西洋队,凭借孙杰与图科的出色发挥,最终山东黄金队主场以战胜了以全华阵容出战的上海西洋队。

  开场后,上海队开场后占据主动,在国手刘炜的带动下,上海西洋队取得了4:0的小高潮,虽然山东队开始展开反攻,但由于孙杰、拉比扎纳等主力手风不顺,迟迟没能拉开差距。随后,上海队利用快攻连连得手,5分钟后,上海队14:4确定较大领先优势。山东队如此糟糕的表现,主帅巩晓滨不得不喊停进行调整。随后,山东队立即展开了全场紧逼战术,打乱上海队进攻节奏。上海队进攻受挫后,给了山东队创造了追分的机会,在比赛临结束时将比分追平。第一节比赛结束,山东黄金队27:24上海西洋。

  第二节开始,山东队依靠积极的防守,成功迫使上海队进攻无功而反。山东队外线开始发威,孙杰外线保持了较高的命中率,在底角位置上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上海队进攻非常单一,依靠国手刘炜个人能力抢分。比赛临近结束时,图科手风非常顺,连续投中两个三分,外加一次漂亮的突破,使山东队领先上海队11分。刘炜的努力换回了全队的斗志,上海队迅速展开了反攻,连追6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队55:47领先上海队。

  下半场开始, 山东队派上李林出场,李林上场后不负众望,内线强攻连续得手。此时,上海队失误有些增多,让山东队抓住机会连抢6分。刘炜不愧是全场最累的队员,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处于保护,将刘炜换下。而山东队孙杰无疑是本节最耀眼的球星,本节的三次内线换手上篮,各个都非常的精彩。随后,上海队没有任何起色,比赛节主动权终掌握山东队手上。第三节结束,山东队领先上海队20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开始,山东队没有派上双外援战术,场上继续留用状态上佳的图科。上海队看到比分落后,开始大举反攻,打出8:0的小高潮。上海队贾孝忠等高个队员开始内线发威,巩晓滨看到内线吃紧,派上前两节没上场的拉比扎纳和吴轲出场。而对于上海队连续的犯规,可惜,山东罚球失去准星,6投仅三中。上海队随后调整了战术,展开全场盯人战术,山东队面对对手的紧逼连续出线了两次失误,随后,上海队借助良好的士气连续追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而山东队稳扎稳打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黄金队以上海西洋队,取得主场三连胜。

  山东队得分前两位队员是孙杰17分,图科30分,侯冰20分。而上海队方面,贾孝忠24分,刘炜14分。

  (杨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