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恩小唐末节掀起风暴 颜行书准两双难阻云南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21:42  新浪体育
雷恩小唐末节掀起风暴颜行书准两双难阻云南失利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弥勒消息, 07-08赛季CBA第10轮云南红河奔牛队继续坐镇主场迎目前排名第二的江苏大华队。云南队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最终以112比116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迪克森因病继续缺战,云南队3人得分上双,琼斯拿到全场最高41分17个篮板,颜行书拿下8分12次助攻,刘昊24分,陈照升26分。江苏队6人得分上双,雷恩拿下全队最高30分,唐正东也有28分12个篮板入账。

  比赛开始, 比赛开始,江苏队球权,进攻未果。云南队刘昊三分中的,3比0。之后云南队王楠和刘昊在外线连连发炮,而江苏队多次外线进攻未果,只有唐正东在内线拿到2分。随着杨涛单手灌篮,主队将比分改写为14比2。江苏队急忙请求暂停,云南队则用王信凯替下颜行书。加强内线进攻的江苏队很快将比分迫近到17比18。云南队请求暂停并换上老将陈照升稳定局势。但之后云南队进攻多次未果,江苏队则内外开花,在首节结束时以30比23领先。

  第二节颜行书再度披挂上阵,并带领云南队打出一波10比4的冲击波,将比分追到33比37。张成2分中的,39比33。陈照升和琼斯先后命中3分,将比分扳成39平。江苏队再次换上外线投手房辉,并将比分再次拉开。刘昊外线再次得手,帮助主队将比分反超为50比48,江苏队及时叫了暂停。随后双方展开对攻战。上半场结束,江苏队以60比57暂时领先。颜行书上半场助攻已达10次。

  易边再战,江苏队调整战术主攻外线,胡雪峰和张成频频出手,云南队则加强了内线的拼抢。双方拼抢激烈,比分咬的很紧。刘昊远投不中,琼斯补篮得手,帮助主队将比分反超75比74。随后双方在内线展开拉锯战,江苏队稍稍领先。胡雪峰中投未中,布朗补扣得手,86比80。云南队请求暂停,并在此换上王信凯。随着陈照升三分中的,云南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83比86。

  最后一节江苏队采取双外援战术,由于迪克森的缺战,云南队的内线不断受到江苏队双外援的冲击,再加上胡雪峰在外线屡次命中,江苏队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双方展开对攻大战,比分都已经破百。雷恩三分中的,110比104。此时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47秒。陈照升上篮得手,106比110。陈照升3分中的,112比115。此时离比赛结束不到15秒,云南队开始采用犯规战术。王楠对雷恩犯规,后者两罚中一,116比112。云南队请求短暂停。随着陈照升三分未中,云南队遗憾的以112比116输掉了比赛。

  下周三,云南队将客场挑战浙江广厦队,江苏队则将回到主场迎战上海队。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

  双方首发阵容:

  云南红河: 王楠,颜行书,杨涛,刘昊,琼斯

  江苏大华:张成,唐正东,房辉,胡雪峰,雷恩

  (小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