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全队爆发泉城"擒鲨" 上海1胜9负已经跌入冰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21:37  新浪体育
山东全队爆发泉城"擒鲨"上海1胜9负已经跌入冰窖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在CBA联赛第10轮比赛中,上海西洋以93:102败给山东黄金队,继续连败的进程,本场比赛结束后,上海西洋队1胜9负排名联赛垫底。

  本场比赛中,山东黄金队员曹振华拿下17分12个篮板球,图科得到27分,侯冰贡献20分,孙杰15分;上海东方队员彭飞15分,刘炜得到14分和9次助攻,而徐咏拿下10分,另外贾孝忠得到22分。

  前两场比赛因伤缺阵的孙杰重新披挂上阵,而上海队唯一的外援沃德干脆连赛场也没进,李秋平无奈以全华班出战。不过,开场后上海反客为主,当全场比赛还有7分52秒时,上海以14:4领先,小将彭飞一口气得了7分。黄金男篮在6分38秒时由曹振华艰难改写比分,6:14。之后黄金男篮发起反击,4分53秒,又是曹振华篮下进二罚一,黄金男篮以15:14反超比分,黄金男篮一下子打了一个9:0的小高潮。随着侯冰投中压哨球,黄金男篮以27:24领先3分结束第一节。

  侯冰在第二节继续良好的发挥,随着他在8分28秒补篮成功,黄金

男篮以37:28领先。6分51秒,上海队刘炜接连命中两个三分,将比分追成37:38只有一分之差。4分16秒,图科两个三分命中,黄金男篮以48:39扩大比分差距。第二节比赛还有4秒就要结束的时候,上海彭飞六次犯规下场,侯冰罚中两球,55:47,黄金男篮领先上半时。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9分30秒,上海吴洋六次犯规下场。双方比分差距在该节逐渐拉开,34秒,李林三分命中,黄金男篮以80:60领先了20分进入决胜的第四节。

  第四节,山东一开场没有派上双外援,只以图科上场,之后换上赫维;上海队则从第三节后半短开始雪藏了刘炜,虽然第四节一开始他们打出了一个8:0的小高潮,但图科一个三分结束了他们的进攻高潮。8分54秒,王刚六次犯规下场。6分35秒,曹振华六次犯规下场,但是黄金男篮开场后仅有5分入账,上海队将比分追到73:85。6分12秒,77:88。6分03秒,79:85。眼看着比分差距缩小到危险边缘,危急时刻,5分20秒,娄延东超远距离三分命中,88:79,黄金男篮止住了上海的进攻狂潮。孙杰联系得到4分,黄金男篮重新稳住局面。虽然上海男篮以86:92再次逼近比分,但无奈时间所剩不多。最终,比分定格在102:93。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下一轮比赛,山东黄金男篮将在11月21日主场迎战八一队。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黄金:张晓薇、孙杰、李林、曹振华、赫维

  上海西洋:刘炜、彭飞、王勇、徐咏、吴洋

  (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