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得捷再砍恐怖两双 北京主场胜广厦王非吃第八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21:27  新浪体育
奥得捷再砍恐怖两双北京主场胜广厦王非吃第八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在07-08赛季CBA联赛北京队与广厦队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队以85比77击败广厦队。

  本场比赛中,张云松10分和5次助攻,迈克得到15分,奥得捷28分和20篮板球,陈磊11分和5篮板球;而广厦队员汤普森23分和15篮板球,同时遇俊锴拿下26分。

  第一节开始后,广厦队外援汤普森状态不俗,一人连得8分,帮助广厦队在前3分半钟内以8比5领先北京队。8分22秒,陈磊突破到篮下击地传球给后来插上的奥德捷,后者双手爆扣,之后一次进攻北京队后长断球发起快攻,陈磊上篮不中后,奥德捷抢下篮板补中得分。2分12秒,双方战成17平,最后45秒,再次打成21平。北京队首节以24比21领先。

  第二节,双方在开始的3分钟内打得都有些紧,北京队本节换上外援迈克,他为北京队得到了本节的前4分,7分33秒,遇俊锴打3分成功,广厦队30比28分反超。7分17秒,广厦队尹逵接队友边线球被张云松推倒受伤被换下场。最后3分18秒内,广厦队老将遇俊锴一人连得6分,广厦队再次以44比40领先北京队半场结束时,双方44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仅仅48秒,赵永刚就领到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5次犯规,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不得不换上门维。6分32秒,门维命中3分球,随后陈磊再添一次中投,北京队56比50获得领先。但紧接着的3次进攻中,先是张云松慌忙出手遭到封盖、之后又一次3分不中,再加上北京队丢掉了一个前场篮板,短短2分钟就让浙江队回赠一个9比2的攻击波,再次57比59落后。第3节结束时,北京队凭借奥德捷的上篮再次以62比61分超出对手。

  末节,北京队派上双外援阵容,但所起的效果却并不明显。10分15秒,张云松投中本场比赛自己的第一个3分球。7分19秒,奥德捷突破篮下造成广厦外援汤普森5次犯规,广厦队主教练王非急忙在场外大喊,提醒汤普森注意不要再犯规,只可惜奥德捷2罚全失。3分24秒,焦健中投得分,奥德捷随后上演扣篮。广厦队之后的一次进攻,被北京队外援迈克送上一个结实的火锅,之后他自己爆扣得分.最终北京队以85比77击败广厦队。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双方首发队员:

  北京:焦健 张云松 陈磊 门维 奥得捷

  广厦:汤普森 遇俊锴 张楠 尹逵 仇华

  (龙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