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回到主场欲冲击前5 刘玉栋将成比赛获胜保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7:12  晋江经济报

  浔兴今晚要打“虎”

  比赛:福建浔兴VS吉林东北虎

  时间:11月18日晚7时30分

  地点:晋江市祖昌体育馆

  关键词:冲击前5

  看点:经过3轮艰险的客场之旅,身心疲惫的浔兴男篮终于回到了晋江主场。可刚回来他们就要面对劲敌吉林东北虎队。拿下这场比赛,浔兴队就有望在积分榜上升入前5。

  刚刚经历陕西球迷“暴乱”的浔兴队昨天下午4点抵达晋江。为了能在今晚比赛中取胜,外教普拉达早就准备好了的吉林队的比赛录像。队员们顾不上旅途的劳累,连行李也没放就走进了会议室观看录像。浔兴队在刚刚打完的3个客场比赛仅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目前他们仅以5胜4负的战绩在16支球队中排名第7。而这样的战绩显然不能让教练组满意。昨晚,浔兴队员进行了赛前训练。普拉达要求队员们苦练防守,在他看来,浔兴队在最近3个客场的防守并不理想。

  浔兴队还在旅途中奔波时,吉林队却在昨天中午早早抵达晋江。下午4点到6点,吉林队在祖昌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本赛季他们引进了外援前锋杜万,场均贡献25分,还有8个篮板,是一个令人头疼的角色。前锋王博是本赛季辽宁队第二得分点,他的突破也是浔兴队需要注意盯防的。

  吉林东北虎本赛季目前为止取得了3胜5负的战绩,开局势头并不好。但他们刚刚在上一轮比赛以87:78拿下了夺冠热门八一队。虽然整体实力要强于对手,为了预防“阴沟里翻船”,浔兴队还是要在比赛中集中全部精力。

  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浔兴队保持着对吉林队2战全胜的纪录。而本赛季,浔兴队引进了刘玉栋等一批优秀队员,实力大大增强,在主场拿下对手应该有更大的把握。本场比赛如果能顺利拿下,浔兴将有望在积分榜上晋级前5。

  本场比赛原本定于今天下午进行,因故改至今晚7时30分进行,请想到现场看比赛的球迷们注意。

  本报记者 田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