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黄金乘坐动车组回济南 期待打好“三大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0:32  济南时报

  时报11月17日讯(记者李夫杰)山东黄金男篮乘坐动车组于今天下午3:00回到济南。展望接下来的连续三个主场(18日对上海、21日对八一、23日对福建),全队达成共识:把这三场比赛当成“三大战役”来打,一定要把握住机会,争取最好的结果。

  昨晚客场输给江苏后,回到宾馆的主教练巩晓彬带领队员连夜进行了总结。大彬表示,这次总结会是正常的业务和思想探讨,谈不上“整风”。总结会开了一个多小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会上教练和队员每个人都积极发言,分析各自出现的问题,给全队出谋划策。两名外援图科和赫维很客观地检讨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认为主要是情绪控制得不好,同时他俩也指出:队友们胆子太小,拼劲不足。对本赛季山东黄金男篮的整体表现,不少人对主场惜败新疆和客场被辽宁翻盘两场比赛耿耿于怀,认为如果拿下这两场球形势就不一样了。总结会上,大家最后统一了思想:忘掉过去,从现在开始一场一场去拼。

  从南京回济南的火车上,虽然队员们都很疲劳,但大家情绪都还不错,兴致勃勃地讨论起CBA的形势来。当听记者说八一昨晚主场输给吉林时,队员们都很惊讶,随后又联想起下周三的比赛,“既然八一状态不好,那我们主场打他们也有机会吧。”12:30,火车经过徐州的时候,老家在那里的小将段成龙在车站收到了妈妈带来的礼物:几大包烤鸡、烤鸭和烧饼、包子等食品。小伙子们一拥而上,吃了个不亦乐乎。

  等黄金

男篮回到济南下榻的宾馆,已是下午3:30。由于上海队坚持要下午4:00—6:00到省体育馆训练,主教练巩晓彬一声令下:今天不练了,在宾馆里好好休息。18日是“三大战役”的第一战,黄金男篮有好消息:因伤缺席了两轮比赛的孙杰将要复出,最近这几天他一直和青年队一起训练。“我们一定会好好准备,全力打好这三个主场!”巩晓彬这样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