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疲劳山东迎来难得"休假期" 三主场战绩决定赛季走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2: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重创之后的山东男篮终于迎来了难得的喘息之机。从本周日晚上迎战上海队起,他们将连续迎来三个主场比赛。山东男篮有关人士表示,如果能打好这三个主场,将会大大改善他们目前面临的窘况。

  打完江苏队之后,山东男篮17日一早就踏上了返回济南的列车。在打完的8场比赛中,他们有5场比赛是在客场进行的。连日的奔波让队员们感到疲惫不堪,“累”成了大家口中的常用词,上车之后,大部分队员都选择了倒头休息。不过,在火车抵达徐州站的时候,家在徐州的段成龙却突然兴奋了起来。原来,提前得知山东队会路经徐州站,段成龙的家人早早就为山东男篮准备好了食品。火车刚一停下,他们就以最快的速度把食品送上了火车,十只烤鸭、十只烧鸡、水果、肉饼、鲜肉包……好一顿丰盛的午餐。

  考虑到队员们都比较疲劳,回到济南之后,主教练巩晓彬临时取消了与上海队的赛前训练。18日晚上7时30分,山东

男篮将在省体育中心迎战前来挑战的上海队。上海队在打完的九场比赛中只胜了一场,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一。如果养精蓄锐的
山东男篮
能借主场之利拿下对手,将会缓解一下身上的压力。打完上海队之后,山东男篮将于21日、23日晚上相继迎战八一队和福建队。如果这三个主场能拿下两场,山东男篮将迎来难得的喘息之机,之前八战两胜六负的糟糕战绩已经到了队员们的受压临界点。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