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大关键人物助宏远掀翻领头羊 八一跌至第二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3: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昨晚,广东宏远队在中山分赛场104比93力克新疆,目前以7胜2负的成绩与新疆和江苏并列榜首。

  昨晚宏远不惜用10次犯规阻拦大巴,结果只让巴特尔得到了20分,其中巴特尔6次在外线出手无一命中。宏远这边王仕鹏创下33分的赛季得分新高,另外积臣27分、朱芳雨18分、杜锋14分,成为克敌制胜的四大关键人物。

  比较遗憾的是新世纪在客场97比99惜败浙江,仅第2节烈豹便以16比36输掉20分,为败因之首。

  昨晚还爆出本赛季头号冷门,八一因主场78比87输给吉林,排名也落到第二集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