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仕鹏半场狂揽25分 周鹏顶替疲惫朱芳雨打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3:05  东莞日报

  确实,正如蒋兴权所说,篮球是个整体项目,但是昨晚比赛的上半场,大鹏却用一己之力,让新疆的防守变成了筛子。大鹏全场三分球5投5中,进账全场最高的33分以及8个篮板,上半场他更是狂砍25分。

  用“得分机器”来形容大鹏在前9轮的发挥一点也不为过,除了上轮客场挑战浙江万马时他发挥欠佳外,其余各轮均成为华南虎的第一得分点。

  大鹏出色的发挥,离不开李春江的调节。整个夏天在国家队集训完归队后,大鹏和朱芳雨始终处于疲劳状态,为此李春江必须在比赛中合理利用球员轮换,让主力得到休息。

  昨晚,周鹏顶替朱芳雨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我会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安排队员,周鹏最近的状态不错,而且朱芳雨和大鹏连续打比赛,会有一些疲劳。”李春江说。

  周鹏2.06米的身高使其防守对方外援大卫时并不吃亏,而且他的上场可以使大鹏和朱芳雨得到休息。

  与李春江不断换人相比,新疆队连续作战后,队员体能出现了透支。尤其是大巴,在第四节根本无法打到篮下,只能在外线尝试远投。

  “这场球每个队员都十分努力,特别是在防守上。”李春江说。全场双方篮板球之比为45:31,宏远整整多出了14个。而此前场均进账 106.25分的新疆,昨晚却只得到93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