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九轮最火爆球员:安东尼狂砍44分 积臣迎第二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CBA第九轮比赛全部结束,本轮比赛中八一主场不败金身被吉林打破,而广东则战胜了联赛领头羊新疆队。

  陕西东盛 97-116 福建浔兴

  波特

  本场比赛砍下37分,本赛季波特开始展现在进攻中的潜能。

  刘玉栋

  砍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26分,37岁的刘玉栋下一次得分上30会是什么时候呢?也许就是下一场。

  八一双鹿 78-87 吉林东北虎

  杜万·泰特

  三分球6投5中,他在关键时刻的连续得分击溃了八一队想要反超的梦想。

  王博

  16分9篮板6助攻,这一次王博全能的数据为球队带来了一场重要的胜利。

  广东宝玛仕 104-93 新疆广汇

  王仕鹏

  三分球5投5中,经历了上一场比赛11分10次失误的表现之后,本场比赛王仕鹏再次爆发, 半场比赛就砍下25分。

  积臣

  本场比赛积臣砍下28分和11个篮板球,面对巴特尔,积臣打出了高水平。

  杜锋

  本场比赛三分球9投4中,久违了的外线射手终于回归。

  浙江万马 99-97

东莞新世纪

  安东尼

  本场比赛砍下44分,险些凭借一个人的力量改变整个比赛的结果。

  江苏南钢 123-106 山东黄金

  唐正东

  28分和12个篮板球对于唐正东而言已经算是正常的表现,但是每场都贡献这样的数据依然很难得。

  山西中宇 96-108 广厦建设

  张楠

  砍下29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并且终止了球队连败的步伐。

  云南红河 110-95 北京

首钢

  丹特·琼斯

  在迪克森生病的前提下,琼斯撑起了云南的进攻线,本场比赛他砍下39分。

  颜行书

  13分10个助攻,颜行书贡献了自己在CBA生涯的第一个两双。

  奥得捷

  17分21个篮板球,北京队现在的问题根本不是奥得捷,而是其他人的发挥。

  上海东方 91-97 辽宁盼盼

  刘炜

  15分10次助攻,这样的两双并不多见,遗憾的是球队依然在输球。(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